Succulent

开学停更

【鸾翎】老夫自由啦!

  问:青鸾不在的时候光翎会做什么?

  答:会做一切光翎想做但青鸾不让做的事。

  事情要从青鸾有个任务要做,这个任务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成,于是青鸾在临走之前对着光翎千叮咛万嘱咐说起……

  “老五,我出任务的这段时间,你好好在供奉献殿待着,就算出门也要先告诉二哥和大哥一声,不要一声不吭就出去,不安全;走在路上的时候,不要一边走一边吃,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讲话;不要总是和老七出去疯玩……”

  光翎听着自家三哥在那里没完没了说个不停,头都大了,以前怎么都不知道三哥怎么能说?

  终于,等青鸾把该交代的交代完,便出发了。

  看着青鸾远去的背影,光翎心中窃喜:终于!老夫自由啦!!!

  光翎在青鸾离开后的第一时间就是再去吃一顿麻辣小龙虾!

  上次的代金券还没有用,就被三哥拖回来了,这一次看老夫把麻辣小龙虾吃个够!

  想着还有300个金魂币的代金券还在降魔手上,于是光翎直接拉着降魔一同去吃。

  到了店里,两个人对上次的事情还历历在目,所以也没有太过放纵,就是吃光了600个金魂币的麻辣小龙虾罢了。

  在回来的路上,光翎看到路边有一个卖冰糖葫芦的小摊位,又买了两串冰糖葫芦,一边走一边吃,得,他已经忘记青鸾对他的嘱咐了。

  不过有句话说的好,不听青鸾言,吃亏在眼前。这不,光翎走着走着突然被一块凸起的砖头绊了一下,一块冰糖葫芦直接卡在了嗓子里。

  降魔见状,毫不犹豫的对着光翎的背,上去就是一掌。

  好在卡在光翎嗓子里的冰糖葫芦吐了出来,可这一掌直接就把他拍倒站在地上,脸朝的下,所以,光翎喜提一脸灰尘,降魔脸上喜提一个鲜红的手印。

  两人就这样一脸狼狈的回了供奉殿,千仞雪看到自己两位亲爱的爷爷灰头土脸的,有些好奇便走了过去问到:“五爷爷!七爷爷!你们两个这是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小雪?你说话小点儿声!别让你爷爷和二爷爷听到!”

  “哦~你们是不是出去干什么事儿了?”

  “没什么,就是去吃了一顿小龙虾,你忘了之前给我们的代金券了?600个金魂币!不用就浪费了多可惜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也是!那你们两个赶紧回去洗洗脸,收拾一下。别让我爷爷和二爷爷看到,不然你们两个就惨咯!”

  “行,知道了。”

  没过几天,青鸾就提前完成任务回来了,但他也没有想到,自己回来后见到的第一个人竟然是千仞雪。

  就这样千仞雪把他不在这几天光翎的所做所为都说了出来。

  “三爷爷,你看我这监督做的到不到位!”

  “嗯。”青鸾听完千仞雪说的话后,整个脸沉了下来。

  “那……三爷爷之前答应还我的……”

  “嗯,明天还你。”

  “好嘞!谢谢三爷爷!”我的相机!我的同人文!你们马上就能回到我身边了!

  由于千仞雪把光翎这几天做的事情全供了出来,于是……

  “那个……三哥!你听我解释啊!”

  “那就到🛏️上解释吧。”

  “究竟是谁把这些说出去的?!”

  “阿嚏!阿嚏!指定说五爷爷在骂我。”在光翎殿窗外蹲墙角的千仞雪暗想道。

  end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啊啊啊啊,终于码完了!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