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cculent

开学停更

【鸾翎】核平拷试

 是上一篇的后续(链接指路) https://jingjichenmiao83777.lofter.com/post/4ce3f9ea_2b896e1ca?incantation=rz6mTzF6dihO 

 是上一篇评论里的宝子提出来的,我觉得很不错就试试写了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继武魂殿展开文化课学习活动后,不管是教皇还是长老供奉都觉得这项活动十分有意义,决定正式将其推广至整个武魂帝国。

  对于这项活动的推广,最为兴奋的就要数武魂殿第五供奉光翎斗罗和第七供奉降魔斗罗了,他们美其名曰: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!

  就这样,短短几天的时间内,武魂帝国上至教皇,下至老百姓,成年人每周学习三天,未成年人每周学习五天,长老和供奉除外,他们每周也要学习五天。

  可奇怪意料之中的是,这项活动才刚实施半个月的时间,武魂殿就收到众多来信——基本上都是控诉文化课活动的。

  比比东本人其实也想取消这项活动,可天斗和星罗两大帝国还在实施,并且效果显著。一旦取消,武魂帝国与两大帝国的差距会越来越大——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。

  就在比比东犹豫期间,有探子来报:天斗帝国现在已经完善了文化课的相关事宜,并且还增加了考试——据说是为了检查人们上课的吸收效率。

  这下比比东彻底坐不住了,一声令下,武魂帝国不管是魂师还是平民的噩梦就此开始!

  增加考试!每周进行一次,每月中进行一次,每月末进行一次,每一个学期的中间和末尾各进行一次!检查人们上课吸收效率,以便查缺补漏!

  武魂帝国子民:你可真是我们的好教皇!

  布告一出,整个武魂帝国子民,尤其是光翎和降魔瞬间破防。

  这是想搞什么?!考试?我看这是拷试吧!老夫要是知道究竟是谁整了这一出,看老夫不把他严刑拷打!

  此时在天斗帝国忙着出卷子的玉某某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,并且感觉后背凉飕飕的。

  可惜再怎么破防也没有用,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,第二天一早,还是那座熟悉的宫殿,那间熟悉的房间,那些熟悉的人。

  可桌面上就多了一些不熟悉的试卷,黑板上是任课老师写的“进入教室,和平考试”。

  光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看着手里的试卷,很好,没一道会的……

  降魔则更是离谱,千钧看着自己弟弟拿出包中的英语书,有些不解,这明显是数学卷子,怎么还拿英语书复习?

  于是好心提醒降魔,降魔还一脸震惊,这卷子上面一堆英文字母,除了题号之外就没有再看到别的数字,这样的一张卷子,居然还是数学卷子!

  青鸾写完了试卷就看到坐自己旁边的光翎,他的答题卡简洁明了——每一个题框内只写了一个解字。

  “只写解字不给分。”青鸾好心提醒道。

  “嗯!为什么?不写解字不是给扣分吗?那老夫写了不就应该给老夫分吗?”

  “解字只会给你扣分,不会给你加分。”

  “蛤?这也太不讲道理了!三哥,我看你的卷子写满了,要不……”

  “自己写。”

  “……三哥你不爱我了。”

  光翎觉得关键时刻还是只能靠自己……的数学书。

  于是他从书包里翻出崭新的数学书,决定短时间内自学成才!……个屁!

  这都是什么东西?!怎么和老夫记忆力的不一样?!

  这么多字母,最后是怎么变成一个数字的?

  这正方形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吗?为什么还要写这么多的步骤去证明?

  这一串英文字母怎么到最后还能画成一个图像啊?

  光翎之后直接忍不住了,他猛的站了起来,md数学!老夫不考了!

  说罢,因为愤怒释放出自己的魂力,一位封号斗罗的强大魂力,岂是一座小小的宫殿可以承受的,于是整个宫殿直接塌了,还好当时正在考试的不是长老就是供奉,都是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,并没有受到伤害。

  就这样,一场本该“和平”的考试,结果就这样被“核平”了。

  这件事情的尾声就是,光翎斗罗因自身原因,故意毁坏教室,宫殿的重建费用由其本人承担。

  比比东在此事过后,认真考虑,决定为了减轻武魂帝国子民的负担,取消各种繁杂考试,只保留期中和期末考试。

  end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又是完成双更的一周!(再次给自己呱唧呱唧!)

  文章内容纯属虚构,大家千万不要模仿!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