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cculent

开学停更

【尧武扬威】绯闻

 两人队内已公开 

 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夏予扬!!!”

  “孟姐!!!你听我解释啊!!!”

  一大早,小白楼就传来了laser忙内夏予扬和laser经纪人的“有爱”的对话。

  “啊~夏予扬,你在吵什么?”由于声音太大,吵醒了睡着正香的乔殊。

  “孟姐,你冷静一下。”林致急忙护着躲着自己身后的夏予扬。

  “林致,你让开!不关你的事,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夏予扬!”

  “孟姐!这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!我可以解释!”

  “……孟姐,这是怎么了?”这是刚晨跑回来的顾子尧。

  “怎么了?顾子尧,你要好好管管夏予扬了!你们现在处于事业高峰期,怎么能闹出绯闻呢?!”

  “……什么绯闻?”

  “孟姐,别的我不知道,但夏予扬是绝对不会和别人谈恋爱的。”因为他正在和顾子尧谈恋爱。乔殊只说了前半段,后半段没敢说,他怕孟姐气晕过去。

  “你们自己看看微博!现在这个消息都传遍了!公司还在想办法把热搜压下去。”

  三人同时打开微博,热搜第一条就是:夏予扬与一女生亲密接触进入宾馆!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额……这……扬扬……”

  “队长!林哥!孟姐!你们听我解释!这张照片里的是我,另一个女生是我妈!还有我们进的不是宾馆,是宾馆旁边的饭店!”

  “什么?!夏予扬你吓死我了!你早和我说清楚不就行了!害得我担心!”

  “我早就想说了!可孟姐你也不给我机会说啊!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既然是个误会就不要再追究了。”

     “那行,我现在就赶紧和公司联系一下,现在公司上下都在忙着解决这件事呢!”

  “抱歉啊,孟姐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

  “没事!下次注意点就行!这些可恶的狗仔!黑的都能被他们说成白的!”

  “没什么事我就走了啊!公司还有事要忙。”孟姐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  “等等,孟姐!我有事和你商量。”顾子尧拦住孟姐。

  “嗯?好,有什么事直接说吧。”

  “……单独说。”

  “……行。孟姐看着表情十分严肃的顾子尧,心想这应该是件很严肃的事。

  “孟姐你来一下我房间。”

  待他们上楼以后,下面的小夏同学的嘴就闲不住了。

  “小乔哥,林哥,你们说队长和孟姐说什么呢?”

  “子尧应该是……额……”

  “林,我们应该想得一样。队长应该是想把你们的关系公开。”

  “!!!什么?!队长都没有和我说啊!这也太突然了吧!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  “扬扬,子尧应该就是怕你紧张才没提前告诉你。”

  “那小乔哥,林哥你们怎么知道的?”

  “队长昨天晚上刚告诉我们的。”

  “嗯,子尧说,那天你们去接阿姨的时候,他不是单独和阿姨说了会儿话吗?应该是那时候他决定下来的。”

  “哎?我妈什么时候和队长单独说话了?”

  “说不定是你太沉迷于吃了,就算他们当着你的面说你也不一定听得见。”

  “小乔哥,能不能不要一大早就嘲扬啊!”

  “俗话说得好,一日之计在于晨,而一晨之计在于嘲扬。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不要吵了,小乔你也不要欺负扬扬啦!”

  “哼!还是林哥好!”

  就在这时,顾子尧和孟姐一同下来了。

  “害!你们的事我是管不了了!说吧!现在还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!”

     “孟姐……你听我解释!我……”

  “打住!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,我不过多参与,你们想公开就公开吧。”

  “哎?谢谢孟姐!”

  “你们啊……”

  孟姐叹了口气,离开了小白楼。

    “队长!你这也太突然了吧!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!”

  “好了扬扬,子尧应该也是想了很久才说的,而且公开也是件好事。”

  “林哥说得也是!果然!还是队长最好啦!”

  “你不生气就行。”

  LASER-顾子尧:爱@LASER-夏予扬。

  LASER-夏予扬:今日!和大家分享一件大大大事!laser夏予扬公开恋情!他就是@LASER-顾子尧!!!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刺不刺激!更刺激的是!这是真事哦!

  经此,“尧武扬威是真的!”“laser成员内部消化”等消息直冲上微博热搜。

  晚上,夏予扬躺在顾子尧的怀里,对他说:“队长,有件事我特别不理解,你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公开啊?”

  “……秘密。”

  看着男朋友陷入沉睡,顾子尧打开微博。

  LASER-顾子尧:今后关于我的cp只有扬扬,不要再磕我和别人的cp。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一次写尧武扬威的文,有ooc,不喜勿喷,谢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