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cculent

开学停更

【鸾翎】又是麻辣小龙虾惹的祸

  是上一篇的一个小插续

       上篇指路
https://jingjichenmiao83777.lofter.com/post/4ce3f9ea_2b88c4e64?incantation=rzvRR63C3pKn 
 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继上次光翎和降魔吃麻辣小龙虾吃得嗓子哑了之后,两个人成功过上了“有苦说不出”的日子。

  先说降魔,因为之前他哥对他特殊的关爱,现在有那一整面粉嫩嫩的奥利奥墙衬托,显得整个降魔殿都是粉嫩嫩的。

  看着那一盒盒粉嫩的桃花米酿味的奥利奥,对此降魔表示:人间不值得。

  不过他倒是很感谢,现在他的嗓子说不了话,也吃不了甜食,这些奥利奥短时间内可以不用管它。

  可对于吃不了甜食这一点,被麻辣小龙虾迫害的另一位——光翎,可就相当不乐意了。

  武魂殿第五供奉光翎斗罗爱吃甜食,可以说是人尽皆知,甚至有不少零食品牌愿意花大价钱找他做代言——其中便包括奥利奥。

  吃不了甜食对于他来说,就和要了他的命一样,这也就约等于要了青鸾的命一样。

  三哥,我要吃零食!

  “……嗓子好了再说。”

  啊啊啊啊啊,我什么时候可以说话啊?

  “半个月后。”

  半个月!半个月啊!半个月都不能吃零食啊!

  光翎后悔死了,早知道就不去吃这么多的麻辣小龙虾了!

  青鸾看着光翎,嘴上不说,但心里还是会心疼的。

  于是……

  “我们出去一趟。”

  !!!三哥要给我买零食了吗?!

  “买点水果。”怎么可能会买零食呢?

  哦……

  两个人收拾了一下,就出发去了超市,可是,到了超市,光翎才发现,自己没有带纸和笔!

  本来青鸾是想在超市里面买一些纸和笔,不过光翎觉得,以自己和三哥的默契,不需要纸和笔,三哥也可以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

  到了卖水果的地方,光翎看到了几种自己想吃的——草莓,哈密瓜,车厘子。

  于是光翎就赶紧对着青鸾比划

  我想吃草莓哈密瓜和车厘子!

  光翎都被自己的比划技术折服了,比划的这么清楚,三哥肯定知道自己在想什么!

  可是……青鸾他的内心满满的都是问号。

  嗯?圆的?苹果吗?怎么又比了一个大的?这种大小的应该是西瓜吧?怎么又比了一个小的?怎么还把龙眼拿起来了?是想吃龙眼吗?

  “您好,给我来点苹果,西瓜和龙眼,谢谢。”

  !!!这什么啊?怎么没一个我想吃的!

  于是光翎又对着青鸾一顿比划。

  “老板,再来点荔枝和橘子。”这次应该就够了吧。

  “好嘞!”

  好什么啊?三哥怎么又要了荔枝和橘子了啊!我最讨厌橘子啦!

  于是光翎又是一顿操作。

  于是青鸾又买了梨……

  光翎无语。

  买水果的最后就是青鸾快把超市里的水果都买了一遍了,可就是没有买草莓,哈密瓜和车厘子。

  所以,等光翎和降魔的嗓子彻底好了以后,两个人是既开心又难过。

  一个噩梦的结束是另一个噩梦的开始。

     两个人久违的和谐地坐在一起,一个拿出了自己亲哥买来的一整面墙的粉色的桃花米酿味的奥利奥;另一个拿出自己三哥买来的除了草莓,哈密瓜和车厘子之外的其他各种水果。

  就在两人苦干了好几天之后,终于!奥利奥和那些水果都吃完了。

  光翎和降魔表示,以后再也都不要吃奥利奥了。桃花米酿味的奥利奥配上各种水果的味道,就连两个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都招架不住。

  end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终于做到了一周两更!(给自己呱唧呱唧😆😆😆)

  正文上面发了一个链接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点开,第一次弄,要是点不开就直接找合集,里面的《都是麻辣小龙虾惹的祸》就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